Wednesday 29 June 2011

无聊~无聊~~

觉得最近自己都很颓废
哈哈
两天没去上学了
功课也只是随便做一做

最近在忙的
应该就是辩论吧
第一场是胜了。。
胜了对方比较没经验
但是=3=
我极度不满意自己的表现
。。

算了
星期五是半决赛
对的是校队。。
而且
我们是反方
议题是
我国应该立法实施全面戒烟
。。。

我连自己都说服不了啊。。
不懂这场该怎么比
上一场,我国应该实施小刘留级制
我已经说服了自己。。。
这轮。。。唉~~
算了吧
忙完它
我要回到功课上啊
很落后了。。
上一次考试的东西我都还没追回来
T.T



尽力做到最好吧

还有
我的故事
不知道该怎么继续写
最近没什么灵感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