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July 2011

=( justice?

我对这世界不满意
理由很多
其中一项就是我觉得
世界应该更公平一点

为什么有时候
没做错事的人
需要承担那么大的后果
为什么。。

真正的害群之马
却还在哪儿悠哉游哉的。。

可能我说什么都没用
但是我真的希望
这些误会了他的人有一天可以看到这件事情的真相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可能他之前有什么过错
但在这件事清里。。
无辜的人很可怜。。

被杯葛
很恐怖。。。
要是你把自己放进受害者的位置
你承受得了吗。。

无奈。。




*以上纯属本人对事情的看法
没有在针对任何人的意思
*读了。。可以反思一下你们看到的到底是不是事实
我写的
是你们没看到的另一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