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March 2011

默契!! (unbelievable,fantastic?shocking..)


今天要讲的就是默契这回事
这真的很难以置信
很有默契的事虽然不是第一次发生
不过每次朋友讲的话或是做的事跟我做的、想的一样的话
我还是会很炸到再加上觉得很神奇

之前发生的事我不太记得了
我现在要记录的是前几天才发生的
太神奇了 XP

haha
case 1 主角 : ZX
haha ~ 她跟我有默契是很应该的
毕竟是相处那么久了的好朋友
从头说起吧~
早上zx就收到一份很迟来的生日礼物
哈哈~
过后上课的时候终于忍不住了
在老师给我们一点时间做他给的问题的时候
我们就把礼物开了起来
先开了礼物纸
过后再慢慢地把盒子的盖子开起来
当我们看到里面的东西时
我们在同时间
用同样的语气
一起 “ 哇 ” 了很长一声
接着的就是两个人一起笑
哈哈,感叹的时候也那么像,那么有默契
哈哈
其实那礼物是一个可以录音的海面宝宝

同一天,下课的时候
又发生了很有默契的事情
正当我们都在吃东西的时候
我们就看到学校的一个老师在跟学生讲话
我在这里跟大家形容以下那位老师
她。。。很喜欢剃光头,不过不丑,反而看起来很酷
其实我很久以前就觉得她很像一个歌手-PINK
不过一直忘记跟芷璇讲
回到当时发生的事
然后zx就在我想要讲那老师像pink的时候
曰 : 其实。。。我觉得。。她很像pink
我当时的反应是来不及讲话
一直猛点头。。。
然后再讲(很激动地讲)
对对!!! 跟我想的一样!!!
原来不只是我这么觉得。。 哈哈~

总之,默契这回事很神奇
很不可思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