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October 2011

我恨你!恨你入骨

你这可怕的东西
啊!!!
去死吧
每一科都要我的命
救命
埋在书堆里
一大堆的euqation..formula..
真的会窒息

所以啊
最近的我
疯疯癫癫的
这一秒可能开怀大笑
下一刻就摆臭脸

没关系
反正我没去学校
自己一的人
你们
看不到~看不到我~~

明天有补习
==
后天就考试了
乾!


陪着我吧
哈。。
我就这么需要你啊
发疯起来乱说话
乱飙了一大堆
你其实有认真在看吗
不理啦
总之把记在心里的一切一切
一切对自己的不满
飙给你听
发泄了
就感觉好些

我嘛。。。

等死吧~哈哈哈
我要白色的棺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