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October 2011

讨厌啊~~~~!!!!

我不要考试
不要
会疯掉。。是真的
我承受不了压力

讨厌被误会的感觉
同样受不了
忍不住大喊来做回应
别怪我反应大
我就是不要说
你想怎样想就怎样想
我不要误会继续
就算你不听
我也会坚持立场

不要被约束可以吗
我想什么时间熬夜
什么时间睡
什么时间起床
由我自己决定不行吗
我是我啊
干吗一定要照模式==

烦死了
胡思乱想
哈哈


我要住在海边~
想大喊时
可以对着一望无际的大海
啊~~~~!!!!!!!!
用力地把一肚子的气喊出来
声沙哑了没关系
哈哈
几天后会好回的
我要那清凉的海风
辽阔的海景
日出
日落

又一个目标
能达成就好了T^T






chem...去死。。。。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