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November 2011

考试 过了~

看ss长篇大论讲了一大堆考试苦水
觉得自己要是不发泄一下好像
有点对不起自己荒废已久的blog


对啊
考试过了
终于
哈哈
大部分人星期四就考完了
但我呢?
还有个星期五的seni
笑我活该吧?
哈哈
活该去拿多一课
没办法
那是唯一一科
不用读到头破的科目
唯一不会让我感到很反感的科目
T^T 你们是不会明白的~
虽然说。。画得不怎么样
但至少我可以说涂颜色涂到蛮爽
看着图画在笔下慢慢显现的那种满足感
是我想要的=3=


至于考试期间嘛。。
当然是压力到不得了
之前读过的。。忘了。。。
考试前一天再读。。。又cover不完。。
好几次读着读着就哭了
==
真没用啊

考试有三个星期
一个星期的假期在中间
被折磨了整整4个星期才解脱
怪可怜的

是啊
人是不知足的
我是人。。很难知足
我已经尽力作了最好的
但是从小到大
总是听到父母对着亲戚说
‘她不要用全力罢了,要不然他可以考更好’
哈哈。。是吗?
不如你们来考试
看看现在的学生有多大压力

没办法
考试时我就被逼变成没有灵魂的躯壳
行尸走肉
甚至朋友来讲话聊天
我都冷漠以对
对不起啊
当时情绪不稳定
不好意思~请原谅我T^T

华语作文还写了一篇《珍惜拥有》
还写了一大堆的
写就会啊
其实自己也没怎样做到
1. 珍惜拥有的东西
(物质上的东西)
好难啊
2. 珍惜生命
哇==自己好几次都被逼到有想死掉的感觉
3. 忘了
作文写来交差的
哈哈
自己做不做得到是其次
我怨自己拥有的不够多
怨这个怨那个
=3= 很明显作文写假的

算了
考试过了就算了
期待吃火锅
期待大伙儿一起去看那些年
T^T
大费周章千辛万苦地安排了那么多~
一定要去得成
一定要进到电影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