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November 2011

♥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

呵呵~
好不容易看了这部戏
真的很不容易啊

我忘了我有什么好说了
就~很好看啊T^T
有些话也挺有道理的
我敢跟妳賭,十年後,我連log是什麼都不知道,

照樣活得很好。’
哈哈
好有道理
因为我到现在都不会做log的题目T^T

还有
人生本來就有很多事是徒勞無功的啊。
是吗?T^T
那我岂不是还要做很多徒劳无功的事?

‘ 我很喜歡妳,非常喜歡妳,總有一天我一定會追到妳。’
结论是=3=
他没追到她

还有啊
为什么他追了她N年都追不到
那。。欧基桑又可以呢=3=
为什么啦
好像很可惜
唉~

不可以叫我們懷疑自己的同學! ’
这里很酷啦
好团结的同学
感动感动T^T

戏完了
当然我并没有立刻起身走人
哈哈!
我就知道后面还有一些些东西的
赫赫
果然啊
沈佳宜被画成了花面猫
哈哈哈
可爱~~~







谁说我进不了的啊
18禁?
哈哈
我看至少半个戏院都未成年!
赫赫
*满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