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August 2011

外公

该从何说起呢
我就只有这一个外公啊
公公婆婆、外婆
我都还没有机会见他们
他们就已经向天国报到了
也不知道这算好还是坏
哈哈
好在。。我可能不用再他们离开的时候难过
不好的是。。我连见都没机会见他们

所以
从小到大
我见到的就只有外公

还记得小时候
跟表兄弟兄弟聚在一起的时候
外公会把我们一个个都举起来
哈哈
这样说好像很不明白怎么回事
总之就是。。
举起来啦。。

还会带我们到杂货店买糖果

跟外公见面的时间也不多啊
毕竟我们都不住在外公家。。
见面的时候
大概只有在过年过节的时候吧

突然很怀念以前跟表兄妹一起玩一起闹的时光。。
好久没这样了
大家长大了。。
都各忙各的
聚在一起的时间
变得更少了

昨天回去探望了外公

外公的年纪
大了
身体也较多毛病了
但好像又没什么人照顾。。

跟弟弟在厨房的时候
我看了看厨房
好像也不怎么完善
很久没打理似的。。

真的不确定。。
外公过得好不好。。。

希望外公。。
身体健康。。。
让我有机会
多叫几声 ‘外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