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August 2011

blog walking 19.8.11

得空没事做的我
逛了好几个人的部落格
不知怎么的
可能是你们的文采好吧
我不断的继续读下去
(很多时候,我读blog,读到一半就放弃继续读下去,不好读,都是废话)
但今天的我~不同XD
很有耐性的读完了
还一篇接一篇的读
读到不想停下
哈哈

可能
你们所写的
真的令我感触良多
可能
你们写了我的心声
可能
读你们写的这些话
就像是在帮我发泄
我也不知道

再不然
就是我运气好
哈哈
今天乱点来读的blog都特别有意思
(就是不说被我点到的blog是谁的)

啊,对
感触良多
哈哈

不知该怎么说啦~
总之,就是看到了他们透过写
的方式来发泄心中的感想
述说、诉说着
一些没办法从口里说出来的话
:)
不管,文章里写的对象
会不会读到自己一篇又一篇的肺腑之言
可是
就是想写,把心里的感受
利用文字来表达

我也一样啊
心情不好
随手写一写
用笔
打字
都好
任何一种方式
都是我发泄的方法
(所以,我之所以会写那么多的时候,通常都是我遇上了问题,却又什么也不想说的时候)
(我竟然揭穿自己)

人生
有许多过客
来来往往的。。
你能在我身旁呆多久
你们离开了
再见时
关系还会像以前一样吗

时间
会冲淡一些东西
时间
也可能会使人与人的关系
像酒一样
越来越香醇
不幸运的
为前者
我想当后者。。

事情
很多时候都不如我所愿
无奈的人生。。。

每个人
都会在生活上遇到问题
因为
世界上不可能只有你
当很多的人、事、物
集合在一起时
除了有正面
当然也会有反面。。。

大家都在学着
怎么面对问题吧
如何在适当的时候收放自如。。
管不了的
就别管
不开心的事情
要遗忘
不是你的
也别勉强。。。



我不知道我在胡言乱语什么
乱写一通就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