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August 2011

疯了

哈哈
有时想想
有你们这帮朋友
其实很不错的~~XD
你们
总有办法在我再也笑不出来是令我大笑
哈哈
我知道
伤心的事有时依然存在
可是
XP
可能你们不知道
有时我已经在心心里默默地向你们道谢
谢谢你们
T^T
谢谢你们的陪伴
谢谢你们顶得顺我在认真思考功课(尤其是add maths)的那一幅欠打样
哈哈

说真的。。
自己没跟朋友闹过不合><
真的很庆幸。。。

我喜欢
跟你们闹
喜欢跟你们吵闹
哈哈
可能
你们high的时候
不会注意到我在讲什么
因为我就是那么的不显眼
不受重视
哈哈
基本上就是没什么存在感

XD
但没关系~我依然很享受
哈哈哈

爱死你们了~ XD
我不想指名道姓地写
XD
是我的朋友的话
没错
我就是在写你
哈哈
这时候请自恋点
把自己想成我再写的对象吧~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