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April 2011

掩饰

我笑的时候
不一定开心
我不说话的时候
也不一定是在不开心
哈哈

自卑
是一直以来
无时无刻都陪伴着我的。。朋友?

可能会有人说
你的成绩又不算很烂
你自卑什么

那就不说我那不上不下的成绩

从其它方面来讲吧
慧敏这个人
其实
很没用
没什么特长
什么都不会似的
笨手笨脚
经常摔东西。。(不小心的啦)

容易感觉到很压力
可能老师说要写一篇作文
可能有口试的时候
就会觉得很压力
目前最大的压力
来自于辩论的练习。。。
一个星期一次
为了辩论的练习,感觉自己一直都活在压力下
哈哈
其他人不见得会像我这样

其实
压力最大的来源
应该就是因为
自己太没用了
去年参加
到今年还是没进步
想东西不够快
讲话的表达能力不好
容易紧张
我会做的。。应该只有念稿吧
给我一篇稿
然后读出来。。。配一点点动作跟眼神交流
应该。。。应该。。没问题吧。。。

目前老师把辩论练习搞到好像比赛酱。。
我的位置是盘问。。
要问对方问题
结果。。 我搞砸了
问得很乱
讲不出话似的
完全没水准
很差。。。
如果我能做得更好一点
或者
我这组不会输得那么惨。。

星期三又要再比了。。
唉~
我的表现应该不会进步

跟我同组的。。。
我觉得。你们都做得很好
(整组人里面我是拖油瓶)
加油吧
靠你们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