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April 2011

又是辩论啊!哈哈

昨天一直都很兴奋
哈哈
原因是
我又有得观赛了!哈哈哈
爽翻 (好没志气,都没想过要参加,没被选中也没伤心)

去到光华当然要参观参观啦
哈哈~
怎么说呢~

校风很好的说。。。
男女生竟然很自动的分成两组
这是在食堂的时候发现的
pt,bu跟我在食堂的时候
有种很奇怪的感觉
原来
我们坐在所谓‘男生区’
我们在他们下课前就坐了下来
。。。
后来也懒得换位
哈哈

再说食物。。
好吃过segar的一百万倍
唉。。。

在来说他们的厕所吧
说真的
真的是天壤之别
他们的学校没多大
但厕所就有很多间
而且算挺干净的
真想马上转校过去
seger的竟让要收钱!!!废到!!!

好啦。。正题是辩论赛
哈哈

五个参赛者
三位上场~
我们的学校抽到了想要的正方
《我国应立法管制面子书》
对手是SMK KEPONG
赛场竟然是最特别的一间
哈哈~ 类似舞蹈诗的课室
有很大片的镜子
一个人在里面的话会很恐怖吧
哈哈

他们都说议长很可爱
哈哈
我倒没什么感觉,因为我都没跟议长交谈的机会

大家都做得不错啦~
能滔滔不绝讲8分钟。。。
本人佩服至极

有几个小插曲
蛮好笑的
玉婷 的一句 :面子书有5亿的用户(这还好,声调一般,但后面的一句,真的被震撼到了)
她接着说 : 是5亿啊!!! (加强语调那种,哈哈,气势超强的说xD)
接下来要讲ah YAP mummy 芷彤~
当反方用很激动的语气打岔的时候
她更大声地回他:我拒绝!
帅呆了 *O*
哈哈哈哈

到最后~
我们输了。。。
哈哈。。。
不过大家都不会很伤心
反而有说有笑地去食堂吃午餐
哈哈
三八三八过后
我们又继续观赛
这次我们观看的是老师所谓:真正的辩论赛
XD
中华啊~ 哈哈(我忘了对什么学校。。。>< )
真的是大开眼界啊~哈哈哈
讲得头头是道又解释得很好
佩服佩服
太精彩了
哈哈

最后。。光华以9比0取胜

过后就回学校啦~
还跟芷璇还有小鸭去吃东西才回家~
还很不幸的在station2遇上变态婆HX 还有小刘
哈哈
可怜我的食物
被他们糟蹋了。。。T︿T
开玩笑啦
跟他们玩得蛮开心的说~

比赛终于过啦~
明天又有练习。。。唉~
算了
当作去玩吧
当作去跟人吵架好了
哈哈 XD

最后,
我要学玉婷
ihihi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