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April 2011

* untitled * 无题

不知道要用英文来写还是用华语
华语好像很慢
没关系
用华语吧
哈哈
就当作在写周记吧

我的巡查员工作
那天看到了一些学生的资料
发现原来。。还蛮多学生家里有些问题的
> < 当我看到一些认识的人
其实可能是单亲或者是孤儿的时候
有点吓到。。。
接着就是反省自己,也不是反省啦
就是会觉得自己其实算是蛮幸运的
毕竟自己没这些问题要担心
哈哈。。。

辩论
最令我头痛的问题
要反驳,要自己想一大堆理由
真的挺难的
星期三练习的时候
有一次竟然被叫到第一个发言
= = 结果什么都讲不出来
。。。。。。。。。。。
习惯接别人的话
突然要我开头。。真的没活说
不过如果我有本事反驳得很好
辩论是很刺激的~ 哈哈

星期五突然的一个开会
搞到要2点半才可以离开学校。。好迟。。。
几个辩论队的队友哭了
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是被老师的话弄哭的??
到现在我还不知道答案。。。。

捐款
pandu puteri 的主席突然丢了一个‘铁桶’给我和芷璇。。。
是为日本地震筹款的
先在自己班先走来走去讨钱。。发现
每个人都会捐一些钱的。。
哈哈
不过最令我佩服的是
我课室对面隔壁的5diamond
他们都捐一令吉纸币的咧~~~
佩服。。好有爱心。。哈哈

科学实验!
星期四的时候bio 跟chem 同时要做peka实验
先讲chem... 很神奇~~~很美啊~
那不懂什么。。 magnesium烧起来的时候
整组人不禁赞叹起来~
哈哈
很像夕阳一样的颜色。。真的很美><
所以。。。我最爱的还是做实验
哈哈~

bio 的也不错
potato 被弄成一小条以小条
然后浸在不同浓度的sucrose solution 里面
量之前和之后的重量
哈哈
很亏心的就是。。。有一个petri dish...被打烂了> <



布告板
第一次尝试到了不知课外活动布告板的机会
一直以来==
都没什么职位
所以。。都不关我的事的。。
哈哈
我有参与的就是pandu puteri 还有佛学会的布告板。。。
哈哈。。很废

愚人节!!~
今年也没玩到。。
哈哈
只知道一直有人跟我讲
你鞋带脱了
听来听去都一样的
今年的愚人节过得很显。。。


就写这么多
很闷,也没什么特别的一篇文章
写,也只是为了记录一下最近发生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