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November 2010

13/11/2010 MAJLIS PERPISAHAN PENGAWAS T^T

今天是晴天~(很热的意思)
今天最难忘的事,也值得记录的就是majlis perpisahan pengawas ~T^T
1130 出发去载章老师离开两个女儿~结果。。迟到了差不多30分钟。。 路上塞车啊!!不过好在有人比我还迟~哈哈

朋友们都‘盛装’出席的感觉~哈哈ketua pengawas 我最喜欢了~ 性感啊~哈哈。。金色的连身裙~电死人了。。 哈哈
整体来讲嘛~女生的衣着比较多样~男生看起来都一样的=.= 直线条的衣+黑裤~+ 领带又有点怪怪的说。。 哈哈。。








屁股都还没坐热我就乱拍了~哈哈








这encik rao 很高~ 右边那桌~=.= 我不太认得。。



整桌都是女生? 站着那位。。。OYK?






你很上镜啦~躲什么?后面。。哈哈~惠晴~~






开始就是一大堆的致词~无聊到~







joan 姐姐致词啊~~我没在听。。哈哈









敬爱的校长~干妈=.=








不懂谁~我只知道他声音不好听=3=












致完词终于可以吃了~哈哈










金色的那位~就是joan~ketua pengawas~ haha












ZK =.=













右边这位穿得太像我爸了~















很喜欢这张~哈哈 美女~美女~~~~XD还有帅哥啦~哈















偷拍 angeline 半张脸罢了。。哈哈。。整张桌就紫薇一个男的~XD

















偷拍 原来有拍到穿旗袍的瑞恩~!!

















偷拍!!



















继续偷拍



















抓到可爱(+有点娘)的jerry 来拍照~XD 他‘看起来’好像很小只酱,原来好像比我还高=3=



















Cabutan bertuah 骗人的!!! 抽酱多都没抽form3的。。grrrr!!





















后来就颁奖咯~AJK有一个地球仪酱的‘奖杯’, 也有颁sijil给中五的~






















ZK有艳福?两位美女哦~~~













结束了过后跟白白光了一下校园~哈哈~过后就~回家~~==~









车在动的时候偷拍的~赫赫
本来要拍前面一点的美女。。 车动了就变酱。。 算。。这张也不错






结论就是~我没跟多少个form5 的合到照~不过算了,kem的时候拍过了嘛~哈哈
我会想念他们的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