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November 2010

昨天12点才睡~ 所以我要写19/11/2010的一个怪梦~ 为什么这个梦值得我写下来记录呢?因为我梦醒后还在哭=.= 算是哭醒的=.=
我从头说起吧
开始就是我跑出去玩~在家附近啦 , 跟邻居玩=.= ( 我很少跟邻居玩的啦,讲话都少)然后认识了一位邻居女孩,在这梦里我的记忆是小时候认识她的。怪的是,她是洋人=.=, 年纪跟我差不多~她很漂亮的说~~~可笑的是她。。比我高(=3=连梦都欺负我)。然后就是我跟她聊天,走来走去之类的(我好像是用英语跟她讲话的=.= 炸到,我不讲英语的咧)最后跟她道别的时候务我问了她,学校在哪?她答我。。SRI HARTAMAS(这地方春在的hor?)这还不够,过后我回到家才想到,原来我不知道她叫什么名(=.= 混了好几个小时,竟然不知道名字)

上面是part1 接下来要讲part2
话说我妈去学校拿我弟的成绩,结果顺便拿我的成绩,是PMR成绩(= = 我怎么可能不跟着去拿)
她拿回来了的时候我还在跟那邻居聊天~~
过后回家才拿来看~~8A =.= 梦就结束了,应为我醒了,哭醒,醒了继续哭=.=

总结一下,我希望这个梦会是真的。除了哭的部分~哈哈
If I really got 8As, I hope I won’t cry in front of everyone lah~ haha
If I didn’t get straight A , I also hope I won’t cry.. haha

今天19号了~书香书展已经开始了,今天我的一些朋友也去了金马仑~(T.T 我不能去。。。)SPM也越来越接近了,考生们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