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November 2010

FEELINGS???

发现一些特别的东西
大部分的人的部落格都有一些大道理~感人的故事还是什么的
不过我的好像没什么
都是一些废废的东西。。
(内疚)哈哈哈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可能。。
我这个人都喜欢把心情藏起来吧
要不然就是~我不会表达
> < 我也不知道,朋友~如果你读到这篇post
麻烦告诉我,说一下你对我的看法
我是不是真的把自己封闭了起来?

好~ 这篇就来讲一下我自己
其实我跟朋友比跟家人还亲近
我不清楚为什么会这样,就是跟家人比较少话讲
有时看到一些朋友跟兄弟姐妹感情很好
就会有些羡慕~ 然后就是检讨自己
为什么跟弟妹的关系。。 好像蛮。。一般
朋友都比较疯~
都3838 的。。 要是我用那种对朋友的态度对家人
我觉得他们应该很难接受
哈哈

我不喜欢被忽略的感觉~
有时候占有欲还蛮强的~
哈哈。。 例如。。 我要电脑!! 不要跟我抢~~
没有啦。。 开玩笑

我不能自己一个人活
我喜欢有人的陪伴,谁都好
家人,朋友,网友??
不过有时候想一个人静一静的时候
就会有人来找我
闷到发霉的时候却一个人都不在
真的很矛盾
没关系~ 所以现在开始
有人找我的时候就尽力‘招待’
要不然会发霉,哈哈
在这里我也要对被我忽略的朋友说声对不起
哈哈~当然我向他们道歉的朋友也没多少个
因为都是用电话找我的人
我没心情就不会回信{信息}
哈哈。。。 不好意思~

有时候我会抱怨为什么上天似乎对我不公平
不过再反过来想,其实我拥有的已经够多
有一些不幸的人一出生就可能有些缺陷
或是出生在贫穷的地方
甚至三餐都难以温饱
我应该惜福,对吧?

日出日落~日子还是要过的
不要跟自己过不去
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