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May 2011

中华文化常识比赛?

没错~!
当昨天所有人都在利用考完试后的时间休息时
我们这些参加比赛的。。同学。。
很悲哀的
要捧着三本书苦读
为的不就是这个比赛咯
哈哈

很对不起自己
因为。。。
情不自禁的一直睡着
书没读到多少
第二天就去比赛了

哈哈
算了,反正我对自己也没多少期望

今天早上
1130左右去到学校
看到思靖
她说 :‘我没看到其他人’
= = 很炸到下
算咯
跟她一起去图书馆
哈哈,终于看到一些也是有参加比赛的人

最后就出发去desa咯~ 哈哈

参观了他们的学校
很粉红咯=3=
很一致的颜色
学校的建筑都连接在一起
=3= 很好玩的说。。很像迷宫
能通来通去的

见到。。两位小学同学
只跟了俐真讲话
看到gary~俐真说他很。。38,不过我还是没跟到他说话
哈哈~
真的,很久不见啊~ 4年咧~~~

比赛嘛。。。
100题
都是选择题
最心痛的是。。明明会做
= = 不懂为什么
放弃自己觉得是对的答案
真的
疯了= =

哈哈
算了。。。

明年再办好吗?
只要我有足够的时间
我会做足准备的咯
T 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