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May 2011

weheee ~ today is 531 ~~~

这次不要用英文了
哈哈哈
虽然很慢
但我坚持用华语
哈哈

总的来说
谢谢
真的
万分的感谢
还有。。。感动 

先说昨晚
为了自己的生日
熬到了十二点
哈哈
为的就是
面子书上的祝福
哈哈 
很不舍得睡觉的说
哈哈
回复得很爽嘛

还有要谢谢跟我一起补习的同学~
谢谢你们的祝福~~

让我感动的
第一就是ZX啊
post 那一整篇的blog post XP

接下来到冠围
T^T
‘千辛万苦才来得到’
谢谢你啊
感动到~~

然后到wei yang
打给你的时候竟然骗我说不能来!!
T^T
哈哈
你出现的时候真的很想打你咧
哈哈
谢谢你脚痛还出门
=3=


就到PC啦~
为了赶来。。好像被骂了
感动万分

至于JL
我要用华语
不让你读
哈哈哈
自己translate啦~哇哈哈
第三个
‘蛮千辛万苦才来得到的人’
哈哈
伤风快点好起来啦
整只病猫酱,一天到晚生病

KN。。。。
Emo起来
恐怖啊~~~


很开心有你们~
我的生日才那么‘快乐’
哈哈~

千言万语~
不知该如何说起
XP

总之就是万分的感激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