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December 2010

18/12/10‘观看’辩论赛

9 30 到达火车站~
买票~ kl sentral ?
来回7.20~ 再加2 块钱的。。 LRT钱?
再加~ 2 块钱的巴士费
奔波了超久终于才到达目的地
这地方有够难去的
HELP university  college?
我会记着你的
害我跟朋友跑来跑去



~火车轨道~
想到bruno mars 的歌
grenade
i'll jump in front of the train for ya~ XD





apple抽水啊!!! 色狼!!!
顺便注意那小弟弟的眼神
> < 什么意思嘛??


终于到达目的地
=.= 好像去了一趟迷宫
超难找的。。
到达的时候已经迟到而且开始了
进了会场然后就听咯~
我们学校对上的。。我不知道是什么学校
据说是从johor来的
辩题没错的话是应不应该取消汽油津贴
我校是正方~ 不过我听不是很明
看来我不太适合当辩手,我整理不出一个头绪来
哈哈
我校就有~安萍~康荣~观杰~慧娴~

前面这块就是对方的教练
他很有自信的说。。。。 他的队在讲的时候
就猛点头,整张椅子都摇。。
我还担心椅子会不会断掉
发现死蟑螂!! 炸到

最终我们以一票之差
败给了他们
有点不值的说。。
这是他们最后一次比赛了。。。
不过观杰获得了全场的最佳辩员~
*鼓掌*


比赛完了也是时候回家
我不会回家。。
我只是跟着美琪、苹果他们

这是舞台吗?哈哈
好像荒废了很久
不过很有艺术感的说~

干枯的喷水池~

bangsar站
美女们的背影
只有一个男的。。。

屋顶~ 


今天最好的part
the chicken rice shop !

四个人都叫了一样的套餐
哈哈~ 这就是甜品跟饮料啦~




超壮观的!!!
整个桌子堆满了食物啊!!!
不过我没吃完。。。

这就是我的食物啦~
鸡肉
一小碗的甜品
芽菜一盘
汽水
还有不懂什么名的食物两个。。。

四个人一座
吃了62块
。。。。


车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