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December 2010

6M gathering 12/12/2010

聚会聚会啊~有够难得的
终于有聚会了
不过。。 当年四十多个同学
才十个人出来
=3=

有~ 昀鑫~怡欣~佩庭~诗咏~佳殷~崇伟~湘滨~嘉琪~宛颖
原本的地点是麦当劳~后来就换去了oldtown white coffee
haha
4-6 个人的座位挤10个人
哈哈
结果xx在讲他的感情故事的时候我都听不到
走宝了~哈哈

总之就一直听别人讲gossip

=.= 跟我一起出去的zx..
haha~ 就跟lavender一起
我还以为她有叫别人
ps 咯。。 好像忽略掉zx

打算跟她走去parkson的时候
她的父母就来接她了~bye~~
a cash 有买到吗?

然后我又继续跟同学们一起
没想到。。他们竟然去阳光书局
一直在看那些spm的书
很恐怖,他们都是名副其实的精英啊
样样都行的
(自卑)
哈哈,顺便发现原来佳殷喜欢历史
好变态~哈哈
我最恨历史了
明年会很惨

过后就去parkson~
在书局里面谈天~谈谈谈~~~
哈哈

过后~就各自回家咯~

感想就是~很久没见的同学
似乎变了好多
尤其是崇伟跟诗咏
伟 的声音变超多
诗咏 的样子变到连我都认不得她
嘉琪 连我的名字都不记得
我知道我没存在感。。 哈哈

大家都各奔前程的感觉。。。
光阴似箭~ 三年的时间不知不觉就溜走了
感概啊~ 再过两年大家就会从中学毕业
到时候要见老同学更有难度
人生总是充满着再见~
到了新的的地方,环境
又要面对不同的人,事,物

朋友们~有缘再见吧




















竟然写着sakura~XD
thank you zhi xuan~
我把这当成你给我的圣诞礼物可以吗?
我的相机装进去刚刚好~XD


哈哈~XD
礼物都很合我意的感觉
cks的这份礼物
的包装~ 哈哈!! 太美了啦
不过我还没拿到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