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December 2010

Christmas cards~

在信箱里发现了给我的一封信
哈哈~不出我所料就是圣诞卡啦~
拿进家就开出来读咯~
感动感动~ 谢谢呵呵

当然我也买了圣诞卡要‘回送’给可馨啦
写了一大堆在信里,不过其实我要讲的写满整张信都不够
希望可馨不会在意我的字体太丑
最重要是我的一片心意嘛


蓝色有可爱的熊那张是我要寄给她的
黄色的是我收到的~呵呵


这就是我的废话
掰了一大堆
还加插画咧
哈哈哈


这就是我今年收到的圣诞卡啦~
不过不是我人生中第一张圣诞卡
想抢当第一的话就要送我情书
哈哈哈哈哈


这才是我人生中第一张圣诞卡
是小学同学ELIZABETH 寄给我的
不过现在已经没有跟她联络了
也不清楚她过得怎样
这张卡我收了三年哦~
哈哈
唉~一年的光阴就这样溜走了
感觉自己一整年来都在虚度光阴
好像没干什么有用的事似的
希望PMR会得到好成绩吧~
毕竟那是我今年在努力奋斗的东西

当然我还是要祝大家
MERRY CHRISTMAS~~
hohoho

*****************************************************




凋零的花
花在绽放的时候是最美的
但有些花绽放的时间很短暂
就像生命一样
别等到凋零的时候才后悔
要珍惜时光啊
这是我要对自己说的话



不是每一天都是晴天
人生遇到挫折
就像遇到雨的时候
要学着渡过
因为雨过后
就是晴天



*************************************************






易碎的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