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December 2010

冬至~


冬至又到啦~ (明天才是啦)
所以我今天做的就是~ 搓汤圆啦~
我还蛮喜欢搓的也~
很好玩的说~ 可能是我童心未泯?
冬至的由来。。我不清楚==
有点愧疚~哈哈~身为华人又不清楚自己的习俗
不过没关系,我喜欢汤圆就是了
冬至应该。。。我是说应该,是让大家团圆的日子吧?
一家人围在一起搓汤圆是蛮不错的
不过。。应该很少人做得到吧
例如我家,今天在搓的就有我、我妹、和妈妈在搓
弟弟在玩电脑
老爸出去工作了
哈哈~
这次的汤圆有陷料哦~
跟以往的不同
还没吃过~ 不知道好不好吃
期待明天啊~ 呵呵
明天过后我又老一岁了。。。 呵呵

PMR 成绩后天就会公布了
紧张啊~~
老妈一直问我有没有信心拿全A
==
我怎么知道啊。。。
当然我在祈祷我拿得到啦
哈哈
老爸!你准备好吧
如果我的愿望成真了
你的荷包就会穿洞!! 哇哈哈~



圆圆的月亮~ 
月亮圆~月亮圆~月亮代表我的家?
哈哈
白色的才是月亮
黄橙色的是街灯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