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January 2011

2011 .. T^T pls dont cry

对啦~ 我也没什么好写的
大部分能写的应该就是学校的事情咯~
今天,算是。。蛮难忘的啦。。。
两个朋友哭了
为的就是不想换班
事情是这样的

下课走去bilik disiplin 的时候V 就告诉我说 ZX 和 GAI 好像哭了
我的反应是 蛤 了一下然后继续前往BD
走进去。。 看到ZX 啊。。 没错。。 她哭过 ==
没办法。。 我又不会安慰人。。。 也不懂该说什么
看到她的时候。。 也差不多哭够了吧
ZX : 下次再有机会看到你哭, 我会说我的肩膀借你靠
哈哈

后来上厕所的时候又遇见GG
没错。。 一样哭过。。 
又再次不知道该说什么

好没用

刚刚想了想
其实我可以说:你们上来也好啊, 可以陪我嘛,我一个人跟印度人坐,很可怜咧
哈哈
我知道, 你们很喜欢你们目前的班,不过我也想你们来陪我啊~

学校也真是的,上了一整个星期的课,人家早就习惯别班的气氛了
突然又要人换班,又要重新适应过
很可怜下咧。。。。

重点我想说:希望你们两个别再哭啦。。。 你们笑的样子比较好看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