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January 2011

L0V3 part 3

我喜欢你
我可以凭一时的冲动
为你做好多好多的事
不计较你是否喜欢我
我不敢爱你
因为如果爱你
我会期望你为我做同样的事
时间久了我会不平衡

我喜欢你
我可以傻傻地喜欢着你
我不敢爱你
因为我认为爱
是相互的

我喜欢你
我就可以很激情地疯狂地
我不敢爱你
因为爱太理智
我总会在对比中迷失自己

我喜欢你
那我就可以默默地
偶尔跳出来吓你一跳
我不敢爱你
因为爱需要一直好好表现
永远捏住你的心
我暂时还没有那个自信

我喜欢你
所以我才会默默地不作声
不期待你的音信
我不敢爱你
因为爱的要求总是太多
我没有资格要求什么

我喜欢你
但我不敢爱你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