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January 2011

love ~ part 2

抱歉
我不完美
时间久了
你会发现
我其实很爱生气跟胡闹

抱歉
我不完美
缠着你
问着你
一遍又一遍‘爱不爱我’

抱歉
我不完美
随时都会因为一些事情
让你给我解释

抱歉
我不完美
懦弱
怕失去你
也总要你
承诺你不会离开我

抱歉
我不完美
我胡闹跟蛮不讲理
都是因为在乎
在乎你胜于理智
大吵大闹以后
也会自责
为什么不能包容一点

你对我来说
很重要
因为重要
所以放弃了很多朋友

我习惯了那么多你的习惯
就再也习惯不了没有你以后的习惯

请你原谅我的不完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