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January 2011

cant believe that i cry at skul 28/1

Ponggal !! 害我哭了一整个早上!!
还弄到整身烟味

一整个活动
说来话长
早上进礼堂
好不容易找到了队友
等了好久好久
同组的马来人上台拿那个。。。锅?
他竟然选了一个超丑的
哈哈~

重点是今天学校有一大堆奇装异服的人
哈哈~ 印度人和马来人大部分都穿传统服装
华人嘛。。。就三个女生穿旗袍


等了好久
老师就来讲解怎样煮那。。。ponggal?
先放milk进去
然后等它滚
然后再加其他的东西
= =

去到gelanggang tennis
300个人挤在这里
选到了中间第二个位子


原来生火是这么难的一件事
放了火种 (白色的!!)(第一次见!!)
然后放树枝
还要自己去捡木材!! 炸死= =

然后~点火咯~
火点了又息
唉~ 超难的

最后~ 还是滚不起来
我不会用火啦!!

跟我同组的shoebini
是比我先‘哭’的
本来以为没什么
过没多久我的眼泪就流了下来
哈哈 很辣咧


整个活动下来。。。
有学到一些东西啦
他们的ponggal的意思是好像。。
好运~gud luck酱

然后~ 玩火也很好玩下啦~
就这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