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January 2011

cant wait for tomorrow ~

用火柴生火!!! 哈哈
期待期待~
兴奋~~
本来以为明天是进礼堂玩~浪费时间的
原来这不懂叫什么活动的
有生火煮东西
对,好像是煮牛奶
牛奶先滚的组赢==
共有100组(好多)
一组三个人
马来人,印度人,华人各一人
= =~ ONE MALAYSIA~~
哈哈

讲了那么久
这是pesta ponggal
我活了十六年
第一次听说这节日

祝我好运吧~
祝我不会把学校给烧了
不喜欢学校的人
可以谢谢我如果我真的烧了学校


~~~~~~~~~~~~~~~~~~~~~
{ 今天看到他了~haha 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