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January 2011

Perli~ 19th of Jan

perli 是我家的宠物啦~
昨天是它的生日
当然==没怎么庆祝
哈哈
狗又不能吃蛋糕啦~哈哈

虽然是去年才领养它~
不过还是很喜欢它~
可爱啊~
多了它家里比较有生气~
哈哈
回到家的时候它会很兴奋地冲上来
哈哈~
回到家都会被它迎接
一天的疲累都减了一半

总之就是很爱它~ 哈哈
得空没事做的时候还可以去抱她
毛茸茸的
很好抱啊~~~~
哈哈

欺负它也很好玩
拿食物来引它
然后不给它~ 哈哈

今年五岁了
对狗的年龄来讲
它已经是老狗了
唉~
祈祷它别那么快离开我们
已经习惯了有它的陪伴
要是有一天它不在了
我一定会不习惯

如果让给别人养的话会很不舍得
死掉的话我应该会哭

最后~ 我要说~
perli 啊~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